JoinNet 支援 Windows 10

微軟宣佈 Windows 10 將於 2015 年 07 月 29 日 (美東時間) 在全球 190 個國家同步上市。
小編知道各位看官們可能很關心,到底 JoinNet 能不能支援 Windows 10 呢?
所以小編馬上在第一時間將手中的電腦從 Windows 8.1 升級到 Windows 10
結果證明 JoinNet 可以正常在 Windows 10 底下使用唷~如下圖所示:

此外,專為 Windows 10 打造的全新瀏覽器 Microsoft Edge,也能支援 JoinNet 瀏覽器版呢!如下圖所示:

所以各位看官們可以很放心地以 Windows 10 來使用 JoinNet 單機版與瀏覽器版,一點兒問題都沒有喔~
(P.S. 最近美國 HomeMeeting 原廠也預計推出新版本的 JoinNet,有任何最新消息小編會第一手告訴各位,敬請期待…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留言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