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JoinNet iOS 版的步驟

最近 JoinNet 已經釋出 iOS 版,就讓小編為各位介紹操作步驟:

  1. 先到 App Store 搜尋取得安裝 JoinNet
  2. 注意!
    安裝完後並不是直接點選 JoinNet App 來啟動喔~
    安裝完後並不是直接點選 JoinNet App 來啟動喔~
    安裝完後並不是直接點選 JoinNet App 來啟動喔~
    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3. 而是啟動 Safari 或是 Google 瀏覽器造訪網頁,點選進入工作室。
  4. 接著會出現一個英文畫面,您可以直接點選 Launch JoinNet 或是點選右上角的繁體中文來切換成中文頁面。
  5. 點選啟動 JoinNet
  6. 點選更多…
  7. 從列表中選擇拷貝到「joinnet」
  8. 選擇 Owner (主持人) 輸入密碼或是選擇 Visitor (訪客) 輸入名字後點選 OK
  9. 接著顯示「joinnet」想要取用您的麥克風,請點選
  10. 顯示「joinnet」想要取用您的相機,請點選
  11. 就能開始使用 JoinNet 了。

是不是很簡單呀?

要使用 JoinNet iOS 版,貴單位的伺服器必須要有支援 Mobile 的授權。
有需要體驗 JoinNet iOS 版以及升級更新伺服器授權的客戶,歡迎與太御科技同仁聯繫。
TEL: (04) 2372-3103
E-Mail: service@joinnet.tw

0 comments on “使用 JoinNet iOS 版的步驟
1 Pings/Trackbacks 於 "使用 JoinNet iOS 版的步驟"
  1. […] JoinNet Android 版的步驟這一篇文章。 JoinNet iOS 的使用方式,請參考使用 JoinNet iOS 版的步驟這一篇文章。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留言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