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 3481、3482 地區偏鄉英文教育高峰會


(圖片擷取至北市新聞網)

「國際扶輪 3481 與 3482 地區」於 2018 年 03 月 17 日星期六在新北市私立南山高級中學舉辦了「偏鄉英文教育高峰會」,太御科技很高興能夠加入這個計畫,成為大小學伴遠距上課連線的重要橋樑,並提供線上教育訓練、電話及線上客服,服務夥伴 LiveABC 協助編制適合國小四、五、六年級使用之教材,讓課程內容有一貫性,開始上課小學伴先進行分級測驗,讓大學伴選擇最適合小學伴程度的教材,另外還有上澄科技協助建置偏鄉英文教育計畫專屬網站供大小學伴透過專屬網站連結上課,且平時可登入網站備課,預習與複習,兩校師長也可透過平台交換上課情形。 


(圖片擷取至北市新聞網)

整個計畫獲得非常多扶輪社的贊助、非常多扶輪社友的幫忙、非常多高中、國小師生的支持與參與,計畫才能夠這麼成功與圓滿。

相關新聞報導如下:

Youtube 影片分享如下:

相信未來在政府前瞻計畫對學校頻寬大幅改善的基礎建設下,國際扶輪偏鄉英文教育計畫能夠越來越順、越來越壯大。

目前臺灣除了有教育部的數位學伴計畫大規模使用 JoinNet 之外,現在又加入了國際扶輪 3481、3482 地區偏鄉英文教育計畫也是大規模使用 JoinNet。
所以,如果各位對於大規模的遠距教學、線上課後輔導、網路會議等應用有興趣,歡迎來了解看看 JoinNet,絕對能夠委以重任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留言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