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太御科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 69 年,前身為警鐘企業有限公司,專營紅外線監視、防盜防火系統。於民國 90 年正式更名為太御科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同年取得美國 HomeMeeting, Inc. 公司所研發推出專業化的多人多點即時互動 JoinNet 遠距視訊平臺的臺灣獨家代理權,並正式在臺推廣銷售。

業務推廣初期公司目標客群鎖定在教育單位,於民國 91 年擁有了第一位導入 JoinNet 遠距視訊平臺的客戶-淡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後來陸續推廣到全省各大專校院蔚為風潮,為大專校院導入遠距視訊平臺的第一品牌。

這期間公司也將目標客群擴大到公家機關及企業用戶,包括中央銀行、中華電信、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臺中市政府、資策會等公家機關以及中信商銀、歌倫比亞美語、長榮海運、三陽工業等企業用戶陸續導入,截至 2017 第二季已經有 237 個教育單位、311 個公家機關及企業用戶客戶,儼然成為遠距視訊平臺市占率第一的產品。

而公司不只是專注在銷售產品上,也積極與教育單位合作尋求創新的應用模式。終於,公司於 99 年 10 月主辦了一場為期一年的 JoinNet 創意行銷實驗 (Creative Marketing Experiment) 競賽,提供學生展現創意的舞臺,總計招募有文藻外語學院、華梵大學、中正大學、元智大學、南開科技大學、中興大學、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東海大學、靜宜大學、淡江大學、景文科技大學、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輔仁大學這 13 所大專院校,共計 36 組、160 位學生參加比賽。 公司找來無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動漫星球、明德足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劍橋視訊英語學院等四家企業讓學生團隊們來製作創意行銷提案,過程中訓練學生「線上簡報技巧」、「線上溝通技巧」以及「線上協作技巧」,希望藉由這些訓練來為學生創造工作經驗。

在競賽結束之後,所有參賽團隊無不獲得合作企業的讚賞,甚至有合作企業願意提供工作機會給參賽團隊,讓學生們都有不一樣的人生收穫,最後是由輔仁大學英國語文學系進修部的 Exception 學生團隊獲得冠軍,並獨得十萬元獎金,為競賽畫下完美句點。

除了與教育單位合作之外,公司也希望善盡社會責任,所以公司於 101 年成立非營利組織的臺中市線上家教促進協會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Online Tutoring),目前正積極地尋求各大專校院英語系、外文系來合作開設課程,訓練學生技術、內容、教學法、教師培訓以及對學童及家長的技術支援等五項工作,期能讓更多、更好的教學資源讓社會共同享用,也能幫助學生開拓新的職場與創業機會。

2 comments on “公司簡介
  1. 刘强表示:

    请问贵公司有没有基于弗兰德斯互动行为分析系统的软件产品?或者有了解这方面的,给我些意见,谢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留言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