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JoinNet 是由一群來自臺灣與中國的留學生在美國取得博士學位之後,於美國成立 HomeMeeting, Inc. 所自行開發的軟體。

HomeMeeting, Inc. 的技術開發與市面上大多數的通訊軟體發展方向完全不同,而是以藍海思考採用利基觀點作為技術發展的基礎。

每一場有主題的線上會議終會產生一份值得分享的錄影檔。因此,整個 HomeMeeting, Inc. 的通訊,包含傳訊和會議,將被自動記錄儲存在 JoinNet 的伺服器上,是一套專為經驗分享與知識典藏所設計的完善平臺。

JoinNet 最早是在 1987 年於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USA 由兩屆博士論文的研究成果商業化所開發出來的產品。從最早的 JoinNet 1.0.0 版到 2014 年的 5.7.2 版,已經是在臺灣歷經市場考驗達十年以上的穩定版本。

JoinNet 的伺服器端產品有:

  • WebOffice 伺服器
  • Multimedia Messaging Center 伺服器

JoinNet 的使用者端產品有:

  • JoinNet
  • JoinNet Messenger
  • Jeditor
2 comments on “產品介紹
  1. 林中書表示:

    你好!
    我們是”社團法人中華華美媒體傳播協會”,這是一個中小型的公益機構,成員在35人左右.我是林中書(先生),我們協會最近有遠距教學會議的需求,教學互動的點大約有15~20個點左右,各點都在台灣.因此,我想了解你們的遠距教學/會議軟體系統,看看是否適合協會的需求,請問是否可以有更詳細的資料可以讓我了解的 ? 又,我也想了解你們是如何計價的 ?以便構成預算!
    期待你的回應,謝謝你!

  2. 呂義帥表示:

    希望能取得共同供應契約之價格,未來政府單位有合作機會,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留言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