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瀏覽器啟動 JoinNet 瀏覽器版的注意事項

由於 JoinNet 瀏覽器版是採用  HTML5、CSS 和 JavaScript 等技術所打造,所以對於瀏覽器支援 HTML5 的要求較高。
以 IE 來說,對於 HTML5 的支援度測試如下:

  • IE8 @ Windows XP
  • IE9 @ Windows Vista
  • IE10 @ Windows 8
  • IE11 @ Windows 7
  • IE11 @ Windows 8.1

根據測試的結果,以滿分 555 分來說,至少要 IE10 以上的分數才有超過一半的得分。

所以若是使用 IE8 或 IE9 來使用 JoinNet 瀏覽器版,您可以能會看到下列畫面。


而無法使用 JoinNet 瀏覽器版。

在 Windows XP 的電腦最多只能使用到 IE8、在 Windows Vista 的電腦最多只能使用到 IE9,所以我們建議您在 Windows XP 以及 Windows Vista 的電腦使用 Chrome、Firefox 或是 Opera 等瀏覽器來取代 IE 瀏覽器。
如果您一定要使用 IE,就請您使用 Windows 7 以上的電腦,這樣才會有 IE10 以上的版本可以使用。

不過即便如此,您還是會遇到無法使用麥克風與喇叭的問題,如下圖所示:

這是因為即便是 IE11 還是沒有支援相關的 HTML5 技術,如下圖所示:(紅色代表不支援綠色代表支援)

↑使用麥克風功能

↑使用喇叭功能

所以我們其實是推薦您使用 Chrome、Firefox 以及 Opera 等瀏覽器,而不要使用 IE 瀏覽器的。
有關其它瀏覽器使用 JoinNet 瀏覽器版的注意事項請參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留言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