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一例一休,企業節流的好幫手

因應一例一休實施人力成本大增,運用視訊會議可以提昇工作效率,節省開會、減少加班、降低差旅費用,是企業節流的好幫手。

而 JoinNet 雲端辦公室可為企業免去大量硬體成本投入的困擾,基於 SaaS 模式的按需租用模式靈活簡單,降低了企業使用視頻會議的門檻。低成本投入、擴展靈活等特點,讓 JoinNet 雲端辦公室成為企業開源節流的首選工具。

JoinNet 雲端辦公室具備下列特色:

JoinNet 雲端辦公室的優點:

無論在公司的辦公室、路上還是在家裡,可以隨意召開網路會議,共同討論簡報/報表/設計圖等,顯著減少出差時間與成本。最重要的是,可以快速地溝通討論和管理決策,提高企業效率。
不用架設伺服器,也無須改變現有的網路配置與安全性,只要安裝使用者端軟體就能使用。以量計費按月申請,可隨企業需求快速佈署。
所有連線全程加密,安全、可靠,又不會受其他人監聽、竊取內容的通訊軟體,您可以放心地使用。
NT$500 / 月

更多數量需求歡迎洽詢太御科技 (04) 2372-3103、service@joinnet.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留言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