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JoinNet 瀏覽器版的步驟

要使用 JoinNet 瀏覽器版的步驟其實很簡單!
您的電腦完全不需要下載安裝任何 JoinNet 程式,只要使用支援 HTML5 的瀏覽器按照下列步驟就能操作。

  • WebOffice Server
    1. 先瀏覽個人雲端會議室網頁,點選進入會議室。
    2. 點選啟動 JoinNet 瀏覽器版。
    3. 選擇 Owner (主人) 輸入密碼後點選 OK;或選擇 Vistor (訪客) 輸入名字後點選 OK。
    4. 就能使用 JoinNet 瀏覽器版了。
  • MMC Server
    1. 先瀏覽個人雲端教室網頁,點選進入雲端教室。
    2. 輸入名稱後點選啟動。
    3. 點選啟動 JoinNet 瀏覽器版。
    4. 就能使用 JoinNet 瀏覽器版了。

步驟是不是很簡單呀?

要使用 JoinNet 瀏覽器版除了使用支援 HTML5 的瀏覽器之外,就是貴單位的伺服器版本也需要升級更新至最新版本 (WebOffice Server 3.22.0MMC Server 4.11.0) 才能使用。
有需要體驗 JoinNet 瀏覽器版以及升級更新的客戶,歡迎與太御科技同仁聯繫。

TEL: (04) 2372-3103
E-Mail: service@joinnet.tw

0 comments on “使用 JoinNet 瀏覽器版的步驟
1 Pings/Trackbacks 於 "使用 JoinNet 瀏覽器版的步驟"
  1. […] JoinNet 瀏覽器版就好。 有關 JoinNet 瀏覽器版的使用方式,請參考使用 JoinNet 瀏覽器版的步驟這一篇文章。 JoinNet Android 的使用方式,請參考使用 JoinNet Android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留言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