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讓學習不孤單

太御科技所支持的社團法人臺中市線上家教促進協會 (以下簡稱 AAOT) 於今年 11 月參與「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的”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專案活動

為了幫助更多需要的偏鄉、弱勢學童有機會加入「AAOT 線上英語課輔班」參與課程,我們透過這個宣傳管道,期待讓更多企業、民眾認識這個服務

本專案需要經過網路票選,AAOT 申請的是「數位學習組」,依各組得票名次獲得專案補助機會。
邀請各位朋友點一點手指頭,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成一輪線上投票,每個人透過 FB 帳號登入後,各有 10 次投票機會 (無法重複投票),操作方式如下:

  1. 進入網站-AAOT「愛,讓學習不孤單」
  2. 點選方案右上角紅色「投票」按鈕
  3. 根據網頁指令操作,登入 FB 帳號,手機簡訊將獲得一組認證碼,輸入至網頁後,即可開始投票

線上投票日期自 2016/11/01~2016/11/30 (下午 17:00 截止)

每人各有 10 票,可依您的喜愛再投票給其他單位,該網站有「抽獎」功能,參與本活動也可以順便抽大獎喔!
邀請各位朋友一同把這個訊息分享出去,我們需要您的加入,一同為孩子多盡一份心力!

網址是:http://www.poweroflove.com.tw/tab_project.aspx?projectid=7F1980&refsource=vo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留言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