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紙化會議

這幾天知名的 iThome 網站有一篇「企業無紙會議新浪潮」專題報導,正好藉此來介紹一下我們家的 JoinNet。

其實早在 2004 年時,我們就協助多家公家機關與企業用戶導入無紙化會議,最重要的就是 JoinNet 有別於一般的硬體式視訊會議或是免費的 Skype 軟體等,JoinNet 提供虛擬白板,可以將會議資料、簡報圖檔等透過虛擬白板來呈現,然後可以多人共同在虛擬白板上進行標記、加註,甚至是簽名、蓋章,提昇了視訊會議的效率。

這幾年隨著無限上網與行動載具的發展,JoinNet 也順應趨勢支援了 Android 與 iOS 裝置,讓無紙化會議更具便利性,架構圖如下:

JoinNet 還具備自動錄影的功能,會完整地保留您每一次的會議歷程,在會議結束一分鐘後就能產生錄影檔,可以馬上分享給相關人員觀看,並提供觀看記錄方便追蹤管理。
JoinNet 還有更多優點,滿足您佈署無紙化會議的需求,目前 JoinNet 有最新的促銷方案,公家機關也可以直接下共同供應契約的單。
更多資訊歡迎與太御科技聯繫,(04) 2372-3103、service@joinnet.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留言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