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Net 瀏覽器版佈署、內建客製化與進階客製化

雖然太御科技與 HomeMeeting 已分別在

維護一個公用的 JoinNet 瀏覽器版網站。

但許多客戶還是想要在自己的網站上建立專屬的 JoinNet 瀏覽器版。
JoinNet 瀏覽器版

其實佈署自己專屬的 JoinNet 瀏覽器版非常地簡單,HomeMeeting 在 http://download.homemeeting.com/webjoinnet/ 提供最新版本的 JoinNet 瀏覽器版套件 (截至 2017 年三月底為止最新版本為 1.3.1 版)。
只要將套件下載解壓縮在自己的網站目錄中即可。
不過,要成功地運行 JoinNet 瀏覽器版需要滿足一些條件,完整的資訊請見 JoinNet 瀏覽器版佈署與內建客製化 (中文版)(英文版) 文件。

如果內建客製化無法滿足您的需求,JoinNet 瀏覽器版也有進階客製化,不過 JoinNet 瀏覽器版大量使用 Angular 與 Bootstrap 的使用者介面,您可能需要熟悉他們的技術才有辦法做任何進階客製化。
完整的資訊請見 JoinNet 瀏覽器版技術指南 (中文版)(英文版) 文件。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與太御科技聯繫,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留言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