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Meeting 整合工具

HomeMeeting 做為會議服務與即時通訊系統提供者,了解到除了單獨使用 HomeMeeting 的系統之外,您可能會想要將它與現有的系統或是其它系統進行整合,以滿足單一簽入 (Single Sign-ON)、內嵌 (Built-in) 或客製化等需求。

因此 HomeMeeting 提供 HomeMeeting 整合工具 (HomeMeeting Integration Toolkit,簡稱 HIT),就是為了讓其它系統與 HomeMeeting 伺服器可以靈活彈性地整合所設計的。對其它系統來說,HomeMeeting 伺服器 (簡稱 MCU) 單純只是會議服務提供者,本身不進行任何的使用者身分驗證,只會從受信任的系統接收指令進行動作。

例如有位使用者通過受信任系統的身分驗證,他將可以對 MCU 請求召開會議、播放錄影檔、共享錄影檔與登入 Messenger 等服務。

有關 HIT 的完整介紹請見 HomeMeeting 整合工具 (中文版)(英文版) 文件。(目前版本為 2017 年一月版本)

以下影片為簡單介紹 HIT 整合的說明,詳細內容以文件為主: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太御科技聯繫,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留言驗證: